VinMusic

音乐达人
纯音为听者而作,歌曲为歌手而写。

Ian P - Childs

听这首曲子很多年了,是我最喜欢的一首后摇没有之一。

每次听都感觉大脑瞬间被放空,一切喧哗浮躁都离我而去,一首能进到灵魂深处的曲子,这么多年了还是没能明白曲子的含义。

这首歌是以明日香为背景创作的 lan是她姓氏p是心理首字母。

大约6分钟左右用了EVA裏面asuka的台词: 

妈妈 妈妈我被选上了 

我被选为担任操作保护人类的eva驾驶员 

是世界第一哦 这件事我还没告诉别人 

不过我只告诉妈妈 那的人对我都很好 

所以 我一点也不寂寞 因此 

即使没有爸爸也没关系 

我一点也不寂寞 所以妈妈 看看我吧

评论(1)
热度(22)

© VinMusic | Powered by LOFTER